昇小九

心之所向,不问西东

【叶黄】叶神的剑圣饲养日记


日期:2017年6月21日 天气:晴
小话痨又病了。
早上估计就不舒服,一大早居然起的比我都早,我醒的时候他正捧着个大杯子喝水,刚起来就喝冷水的毛病就是改不掉。喝完水倒是挺乖的自己又游荡回了卧室,连我站在厨房门边都没看见,也是神经粗到不行。不过爬上床自觉往我那边滚的习惯还是很戳心的,我正好也想再陪小话痨睡会懒觉,就抱着人又躺了回去。结果等他再睡醒就发烧了,也是我的错,还想着盖着被子抱着他睡,空调低一点也没什么关系。
带去医院挂了水把人裹了放沙发上自己玩,不得不说。这小话痨病了真的比平时还能说,不过声音低的很,不时咳两声,耷拉着眼皮,怎么看怎么可怜,嗯,怎么说呢,有点招人疼。给端了水,拿了药,还要撒娇不肯吃药,好说歹说最后哥可算是给他塞下去了,用嘴塞的,小话痨烧的舌头都是热的,看来晚上得再去挂一针。中午给他做的粥还有几个清淡的家常菜,勉强能吃,小话痨仗着自己病了就妄想作威作福,哥能那么惯着他吗?所以哥只就给病人喂个饭,吃完饭再去刷个了碗,等小话痨午饭消化一点再给他切了个饭后水果。
小话痨吃饱了又困,哥还得陪着,本来想拿君莫笑的抱枕替哥一会,结果刚塞了两分钟小话痨迷迷糊糊醒了,然后哥认命回去继续陪睡,温度倒是降下来了,不知道会不会反复。
哥也睡一会,睡醒带小话痨再去挨一针,希望明天就能见到活蹦乱跳的剑圣大大。

评论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