昇小九

心之所向,不问西东

【叶黄】叶神的剑圣饲养日记


日期:2017年6月20日 天气:小雨
今天跟小话痨吵了一架,因为退役的事情

我最不希望的就是变成他的障碍,无论是家庭还是事业,可是他却说要退役多陪我。然后我跟他发了脾气,在一起之后的第一次,他明显没想到我会是那个反应,愣了半天,突然往后退了一步,笑着问我:“叶修,你觉得我太幼稚是吗?觉得我自私自利,不够成熟是吗?”
我不知道怎么回答,我确实是那么想的,他的一腔热爱,除了荣耀,我谁都不会分。可是他却告诉我要为了我放弃他另一个最爱……
我的沉默可能是伤到了他,我眼看着他眼圈泛了红,却自己转身抬手捂着眼睛,声音都抖了。
“叶修,我是不是对你来说特别不重要?”
那一瞬间我突然知道我错的有多离谱,他说给我听真的只是想要个安慰,只是想确定我会一直在。
我的小话痨总是这样,什么大道理都懂,基本是想到的一瞬间就想通了,释然了,可是下一秒却又会想不通了,典型的大道理都懂,可小情绪却难自控,所以特别爱撒娇,可是在我面前却又时刻记得分寸,生怕惹我不耐烦,就像喻文州说的,喜欢我以后,少天这么骄傲的一个人,竟然会觉得自己哪都不好。
是啊,那么骄傲一个人,把所有都给了我,可是我却总是不小心弄丢一两件,然后还不自知地去质问他为什么没有把这些东西给我。
少天啊,哥错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