昇小九

心之所向,不问西东

【叶黄】叶神的剑圣饲养日记


日期:2017年6月22日 天气:晴
小话痨果然是恢复能力一流,今天活蹦乱跳,恨不能直接躺地上翻滚几圈展示自己的活力。
今天外头挺热的,小话痨死活不出门,就窝在我书房的沙发床上刷微博,让他玩会荣耀,他让我不要打扰他清心寡欲。嗯(⊙_⊙)能先把微博刚转发的那条荣耀新活动删了吗?
我全当他在戒奶期,也不跟他继续掰扯,就接着做我的分析了。小话痨乐呵呵地刷他的微博,看到什么好玩的就探着个脑袋扒我肩上让我看,看完再自己缩回去继续刷。
噢,小话痨还喜欢拿我的手机刷微博,看到什么好玩的就转发然后艾特他的号,美其名曰秀恩爱,这种事情哥能干吗?所以哥只是告诉他顺便在评论里艾特一下大眼儿他们。
快晚上的时候,张佳乐领着他家那条傻到没边的狗来串门,小话痨也是耿直,开口就问今天咋没带狗爸爸,哎,看着又扭在一起的两个人,觉得哥真的是要操碎心。
本来以为张佳乐也就随便串串门,结果临走的时候突然说要把狗放我们家养……
黄少天=话痨
哈士奇=疯狗
黄少天+哈士奇=家无宁日
然而哥没来得及拒绝,那朵花就被小话痨直接送出门,并且把门带上了,特别有礼貌。
所以哥现在还在跟这只傻到没边的哈士奇作斗争,不光因为它想吃掉我最后一根火腿肠,还因为从它正式留宿,已经伙同黄少天把哥藏的所有烟和火腿肠都找出来了。
哥不喜欢养狗,不是因为黄少天更喜欢狗,真的不是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6)